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叶思齐沈梦辰颖儿 性感女神竟都是湘妹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09: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

柳岩
 

  一直以来以性感著称的柳岩是土生土长的湖南人。出道开始做主持人,后来跨入了演艺圈,一路走来也算是顺顺利利。现在提及性感女 神,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柳岩,也可谓打开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马上她参演的《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也要与大家见面了,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叶思齐

叶思齐


  因饰演《废柴兄弟》系列中多多一角而被大家熟知的叶思齐,也是来自湖南的一枚湘妹子。因剧中角色的设定为可爱性感的女主播,所以一直以来叶思齐也是被观众认为是性感女神的代表。而叶思齐一直在不断的突破自己,在新剧《闺蜜决》中也将首次挑战都市高冷设计师一角。

  沈梦辰

沈梦辰


  作为湖南卫视力捧的主持人,沈梦辰一直都是极具争议的。“整 容”、“P图心机婊”等等负面话题不断。但在《真正男子汉》中,她爱笑爱闹、耿直率真、奋勇拼搏的“女汉子”性格让我们重新认识了沈梦辰。

  颖儿

颖儿


  最近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颖儿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湖南湘妹子。曾经一度被网友调侃“最胖女主角”的她,在奋发图强后,成功的瘦成了 一道闪电。由颖儿主演的当代都市剧《一粒红尘》也即将登陆东方卫视, 而首次出演大女主戏的颖儿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