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是下一站歌王?全民星歌声北京站三强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4:48: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0日晚,由全民K歌主办的2017“全民星歌声”北京区决赛在狂飙乐园正式拉开帷幕,12强选手齐聚北京尽展歌喉。此次比赛也创新性地通过线上全民K歌直播平台和线下评委的综合打分,由百万网友和现场观众见证,选拔出了北京赛区三强Heart、张诺谦宇和Nop。

  持续整个夏天的音乐狂欢,只为寻找下一站歌王——凭借更加理解年轻人的造星态度,全民K歌创造性地通过“全民星歌声”全国巡回素人选拔,为80后、90后的音乐梦想家们送上了“一K成名”的机会。在北京首站,伴随着超燃DJ秀和520的甜蜜氛围,12名选手为梦想一展歌喉,经过分组表演、两两PK、名额争夺等激烈赛制,成功突围的实力歌王Heart也将进入到全国决赛,再战专辑录制梦想。

全民星歌声北京场冠军Heart

  拥有4亿庞大用户群,全民K歌让“明星”不止冠军一个——不仅是北京歌王Heart,每一位12强入围者都通过“全民星歌声”见证了自己的音乐潜力:除了有胡彦斌等知名歌手“隔空”传授专业歌唱技巧,帮助提升音乐战斗力;动辄百万的投票人气和刷屏般的直播弹幕表白更让他们的音乐才华得到认可。

  为进一步激活选手们的演唱气氛,在比赛现场,全民K歌还特别打造了三面巨屏和炫丽灯光的巨星级舞台,让每一位参赛者都能乘着歌声的翅膀一圆明星梦。同时,12强选手的热情也点燃了台下的观众,跟着一起唱了起来。而全民K歌也贴心地在活动场地布置了迷你K房,让现场观众也能有机会大展歌喉。

  “全民星歌声”北京场决赛落下帷幕,但最紧张刺激的歌王之争才刚刚开始。5月28日,沈阳站将接棒来袭,与北京区选手同样拥有超高人气的12强早已蓄势待发,而你心中的下一站歌王又会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史上规模最大的K歌狂欢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