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意两国“四手联弹”《私教》谱写影视行业“一带一路”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7:36:53   来源:江苏热线   

  5月21日,由讯理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华闻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八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策划、摄制、出品的16集超级网剧《私教》在江苏昆山举行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近200位嘉宾与剧组主创一起,共同见证国内首部中国意大利合拍网络剧《私教》开机的历史一刻。

 

  马也、萧赫、米亚丽娜、苏宇凡、刘冬青、马桐、李蓉蓉、孙健原、曹晓倩、林淼等一众演员与刚刚在第60届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上斩获两项殊荣的徐洋导演,以及制片人张政、钱峰岭走上舞台时,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本剧出品人、讯理影业董事长金美玲在发言时表示,这是中意两国的一次“四手联弹”,是“一带一路”在影视行业的一次践行。

 

  《私教》出品人、讯理影业董事长金美玲

  中国第一正脊大师吴易阳代表李卫龙、陆根祥、潘振华、朱菊华、钱珽、俞常弟等其他联合出品人发言时表示,正是对《私教》这个题材、这部剧的主创团队的看好和信任,才会选择参与投资。本剧的策划之一、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向记者透露,因为各方参与热情高涨,虽然《私教》刚刚开机,可是《私教2》的筹划已经摆上议事日程。

  2100多年前,古丝绸之路连接起中国和中亚、西亚以及地中海各国,终点正是意大利罗马。如今“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在国际范围掀起了一阵热潮,《私教》剧组与意大利诺沃孟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合作,以意大利为取景地,正是“一带一路”在影视行业的一次实践和探索,开创了新丝路网剧的先河。

  资深媒体人、金牌策划人,同时也是本剧的总制片人谢骏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介绍到,《私教》将在6月中旬完成国内部分拍摄,并于下旬转战意大利。预计本剧将在今年10月上线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