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狸的夏天2》 蒲萄也有隐藏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08:1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所谓完美女友,不仅要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还需要帮男友批改文件?由姜潮、谭松韵、蒲萄、季肖冰联袂主演的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火热播出中!蒲萄饰演的乔娜作为本剧中的“小甜心”,对自己的男朋友高阳(季肖冰饰)一向都是理解为主,撒娇为辅。但是“小甜心”也有新技能!乔娜这次究竟对高阳使出了哪一招?我们剧中见。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
 

  黄金女友是高材生?怎么了?不冲突啊

  这一周,观众们再一次对乔娜的隐藏身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乔娜不仅有钱有颜,还是高材生!她俨然已经成为了男朋友高阳最得力的小助手。观众们纷纷进行大胆的猜测:乔娜是否真心喜欢高阳?她接近高阳会不会有别的目的?乔娜的内心戏究竟是怎样的?每周一至周五晚八点,“黄金女友”乔娜在腾讯视频等着你。还不认识乔娜的还不赶紧去四川卫视补档《狐狸的夏天》第一季!

蒲萄街拍
蒲萄写真
 

  痞美蒲萄,就要活的不一样

  娱乐圈美女如云,拥有独特气质的却不多见。在看多了甜美系、知性系、网红系后,痞美系的大旗扬起来。蒲萄作为痞美少女,一直都走在“放飞自我的路上”。前段时间蒲萄在微博上放了一个自制的小视频,自创了一套“动眼神操”,搞笑又可爱。还自己取名为“调皮的眼睛”。恣意独立,又洒脱自如的蒲萄,怎么让人不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