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创始品牌SoReal闪亮登场VR时代的戛纳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4:5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70届戛纳电影节如火如荼进行中,吸引了全球目光。在此次电影节上,中国电影导演张艺谋的全新“作品”亮相巴黎,只不过这次,张导的“作品”不是电影,而是他担任联合创始人兼艺术总监的当红齐天集团旗下品牌SoReal的VR主题体验馆。

  当今科技圈,什么概念最火?“VR”是当之无愧的首选答案。VR、AR、MR这些概念,更是目前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会谈及的几个词。

  早在1838年,英国人Charles Wheatstone发明Stereoscope就被认为是VR在人类科学史上的首次突破,2014年 ,Facebook收购Oculus将VR技术拉近人类的日常生活。在VR技术的发展过程中,中国似乎一直是旁观者之一。 但是现在,当红齐天集团的SoReal,让中国VR技术进入世界科技大咖的视野。

  中法VR新锐实力深度合作

  2017年9月,当红齐天集团旗下SoReal品牌将落户法国巴黎,成为SoReal进军海外的首次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SoReal入驻巴黎,将与拥有法国首家VR体验馆的知名院线公司MK2进行双品牌深度合作,以“SoReal +MK2 VR旗舰体验店”的形式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当红齐天集团及SoReal品牌联合创始人王磊先生及法国MK2联合创始人兼CEOElishaKarmitz先生)

(SoReal VR主题乐园)

(法国MK2 VR体验馆)

  MK2是巴黎知名院线公司,既有自主院线又有电影制片链,也是法国第一家VR体验馆的所有者。SoReal品牌将会与法国票房排名前三并位于法兰西大道的MK2影院合作共同打造双品牌VR科技体验馆,将自主研发的科技及VR相关内容带到法国,同时作为MK2公司部分VR体验内容的中国区独家代理,促进VR技术在两国的拓展。本次SoReal投入MK2 VR体验馆的内容主要有:大空间可自由行走多人互动场景类、射击类、探索类等多样化的VR内容。

(法国MK2 VR体验馆)

(大空间VR多人互动体验场景)

  VR技术经过多年发展,在21世纪第二个10年的开始日趋成熟,据估算,VR技术目前大概有145亿——126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是任何一家科技类企业都无法忽视的巨大潜力市场。

  2016年,在“VR技术元年”当红齐天集团就以非凡的前瞻性推出国际化VR娱乐品牌SoReal,在北京王府井开设全球首家大型VR主题乐园,抢占中国VR品牌的先机,将虚拟世界和现实空间进行融合,以颠覆性的理念创新互动娱乐新体验。其推出的第一款VR线下体验产品——“超体空间”是整个VR娱乐产业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娱乐产业的革命性创举。

 SoReal VR主题乐园王府井旗舰店实拍

  未来,SoReal与MK2还将以法国为圆心,在欧洲乃至更大的范围内展开更加专业、更加密切的跨国合作。中法两国的顶尖VR技术品牌将带着各自民族的文化与科技烙印,促进中法VR产业的快速发展,让东西方VR技术被世界看到。

  在VR技术成熟并逐渐进入大众视野的今天,SoReal此次以VR为纽带,迈出跨国合作的步伐,促进中法在新科技领域的合作,响应了“一带一路”精髓,势必改变中国在世界VR技术领域内的地位,中国VR品牌的积极举动以巨大的国民经济实力与深远的国际影响力为基础,必将影响全球VR产业的格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