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小天后杜佳,再赴北京录制全新单曲《为你写的一首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5: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流行歌曲创作人的杜佳赶赴北京录制全新单曲《为你写的一首歌》,在此,杜佳与曲奇音乐联合打造《请一定要幸福》、《谁的宠物》火遍大江南北,斩获发行当年最佳新晋歌手奖,最佳歌曲奖,最佳创作奖等奖项。而蛰伏一段时间后,将再次为大家带来同样让无数听者朋友感同身受,深入心底的《为你写的一首歌》。

 

  据悉,《为你写的一首歌》同样是杜佳与曲奇音乐联合打造的一首伤感爱情歌曲,歌曲讲述了在因为音乐相恋的情侣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分开,生活,工作,休息仍然无时无刻不回忆起过去,手弹钢一整夜,心里却回想过去千百遍;画五线谱中的旋律,却画成了他的笑脸,每一个小结都像是牵手走过的每一天;努力的写歌词,却写不出一句副歌,就像对你有千言万语,哽咽在喉,却只道出句想你,道出千千万万句想你。

  整首歌充满着脆弱的坚定,仿佛只需下一秒,泪水就会决堤,这样高难度的演绎也只有杜佳能够诠释了。

  据了解,杜佳出生于江西南昌的一个普通家庭,但是自幼酷爱音乐,儿时爱唱请茶歌,江山多娇,十送红军,斑鸠调,轻轻地走进你等童谣,经常会有乡亲带着孩子围在杜佳身边听,这给了年少的杜佳十分大的激励,在以后的学生生涯中每年都参加青少年歌唱比赛,获得众多荣誉证书,最后考进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学习流行音乐专业,每一步,都成就了她现在的唱功。

  除了近日赴京录制全新单曲《为你写的一首歌》外,今年 6月,有计划涉猎影视圈的杜佳即将发行的歌曲《你想让我怎样》,歌曲是是网络大电影《欠你一辈子》片尾曲,歌手杜佳未来还将有哪些精彩歌曲发布,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