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尖叫耐撕男女之恶犬女友》优酷独家上线 耐撕男女激情演绎人狗奇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5: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长影集团(长春)新希望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泓福艾华迪国际有限公司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尖叫制片厂制作,吴林蔓担任导演,肖颖担任制片人,林卓为、陈阳监制,杨铭、张尖咪、大麦担任编剧,实力演员张弛、陈丽玲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尖叫耐撕男女之恶犬女友》今日在优酷独家上映!

  《尖叫耐撕男女之恶犬女友》主要讲述了一个没钱,没房,没车,没情趣,不浪漫,不帅气的理工科的屌丝在路边捡到一条流浪狗,从此恶犬女友开始报答男主,报复校园恶霸,帮助男主追求老师,最后两人产生了奇妙爱情的故事。

  该影片由导演吴林曼执导,她是优秀的电影人,从业过程中获得过业内的多次褒奖,她丰富的经验与过硬的创意和技巧令这部片子备受期待!

  本片的主演张弛是尖叫制片厂的御用演员,作为话剧演员出身的他舞台经验丰富,领悟能力强,愿意深入剧本塑造人物,能理解导演思维和配合导演,在本片中他优秀的表演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尖叫耐撕男女之恶犬男女》是新片场旗下尖叫制片厂的著名pgc节目《尖叫耐撕男女》ip延伸 ,影片作为国内少有的奇幻爱情题材的电影,以现实生活为背景,将恶犬花花突然转变为人到与人产生感情中间的一系列冲突展现得清晰而又不失生活气息。而男主柴小虎与萌犬花花之间相偎相依的温情与相互支持帮助的善良让人为之动容。

  影片故事题材新颖不落俗套,片中不仅有奇幻色彩,情节本身还承载了关于现代社会人与宠物关系的思考,让人在观看影片的笑与泪的交替中也能进行深刻的思考。

  《尖叫耐撕男女之恶犬女友》今日优酷独家上线,不同以往的奇幻爱情漂流记,邀你一起感受人狗奇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