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干练皮裤装获最爱明星奖 成创刊封面最多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08:2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著名演员姚晨25日受邀出席OK!唱吧风格音乐大赏五周年挚爱颁奖礼,身着白衬衫搭配皮裤帅气亮相,尽显美腿优势。当晚姚晨荣获“年度OK!最爱明星奖”,在《OK!精彩》创刊的五年内,姚晨共计拍摄了8个封面,成其创刊以来拍摄封面最多的女演员。


 

  当晚,姚晨以一身简约时髦的造型帅气亮相,抹胸白衬衫搭配黑色皮裤大秀美腿,潮范十足,尽显干练气场。现场主办方为姚晨颁发了“年度OK!最爱明星奖”,姚晨表示:“谢谢《OK!》这么爱我,过去五年来我拍了八个封面,是创刊以来拍摄封面最多的女演员,由此可见《OK!》对我的爱是非常OK的。”喜获奖杯的姚晨在领奖台上打趣的说道:“希望《OK!》对我的爱能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永不变心,希望明年不要出现《OK!》更爱女演员,《OK!》还爱女演员,《OK!》又爱女演员奖。”妙语连珠秒变段子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姚晨的时尚态度一向深受媒体好评,此次荣获奖也是对其最大的肯定。据悉,姚晨将在6月亮相上海,担任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不仅如此,姚晨参加的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已经入半决赛的阶段,不少观众表示非常喜欢听她唱歌,“期待姚晨在半决赛中带来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