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暹罗之恋》十周年特辑 主演Pchy做客棒直播Live深情回顾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0:52:25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泰国的电视剧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如《为爱所困》、《一年生》、还有最近正在热播的《逐月之月》,都备受追捧。但是十年前的一部泰国电影却仍在粉丝们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那就是音乐电影《暹罗之恋》。距离电影上映已过去整整十年的时间,这也是很多中国粉丝接触到的第一部泰国同志电影。5月27日棒直播Live将邀请《暹罗之恋》的主演Pchy来到直播间,带大家一起回顾“十年一梦”。

 

  5月27日北京时间19:00(房间号:10080),《暹罗之恋》主演Pchy将在棒直播Live直播,此次也是小P第一次亮相国内的直播平台。在本次节目中,小P将会在节目现场再次重现《暹罗之恋》经典告白曲目《同行》,节目的MC还会教号称“外国人里中文歌唱的最标准的”小P现场演唱陈奕迅的中文歌曲《十年》。采访过程中,出道十年从来没有被绯闻缠身过的小P也将首次畅谈自己的感情观、婚姻观。

  在游戏环节中,MC和小P大跳泰国特色搞笑舞蹈“烤鸡舞”,节目结尾时,小P还将现场弹幕抽奖送福利!全部是独家,证明你是铁粉的时刻来啦!5月27日北京时间19:00(房间号:10080)锁定棒直播Live,十年一约,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