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圣文《新龙门客栈》杀青 化身帅气英勇武士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1: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游建鸣担任出品人,王佳伟任编剧,朱少杰总导演的IP巨制武侠剧《新龙门客栈》拍摄工作进入尾声,该剧作为武侠IP中的经典之作,数次被翻拍。剧版《新龙门客栈》除了汇集马可、戚薇、沈梦辰等青春活力年轻演员,阮圣文、保剑锋、陈晓东等实力偶像强势加盟,精彩看点十足。

阮圣文目光如炬,饰武田小次郎
 

  剧版《新龙门客栈》中阮圣文饰演武田小次郎,他将人物的英勇与坚定演绎的淋漓尽致,炉火纯青的演技在拍摄现场获得一致好评。从曝光的剧照中看,武田小次郎(阮圣文饰)铠甲上身,威风凌凌,目光如炬但若有所思,很是耐人寻味。

阮圣文写真1
 

  据悉,由赵丽颖、林更新、阮圣文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即将在6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阮圣文剧中饰演贺萧,究竟他又会塑造出怎样的角色,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