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雷和韩梅梅》发布角色海报 张子枫化身韩梅梅朝气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3:0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雷和韩梅梅》同学录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子枫,张逸杰,主演的怀旧青春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发布角色同学录海报,张子枫化身英语教科书中的韩梅梅,朝气来袭。

  海报中,张子枫身穿红黑条纹裙子,搭配简单的白色休闲鞋,笑容甜美青春活力。海报中凸显了韩梅梅英语书中的口头禅,“How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and you?”瞬间就把我们带回了学生时代。海报中展现,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是一个擅长体育爱好踢球的‘运动女将’,梦想当一个漫画家,可以说是很多女孩青春时期的梦想写照。

  究竟韩梅梅和李雷之间会发生一些什么样有趣的故事呢?《李雷和韩梅梅》将在6月9日与观众见面,到时候他们青春故事将会揭晓,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