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举办“狼人杀大赛” 冠军玩家将获百万奖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3:4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4日,花椒直播宣布将与狼人杀APP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举办全国性专业狼人杀比赛,这是泛娱乐直播平台首次举办游戏赛事。此次狼人杀大赛冠军将获得百万奖金,也成为国内奖金额度最高的狼人杀赛事。

  本次HWT花椒百万狼人杀巡回赛将覆盖北上广蓉等八大城市,规模空前。为增强比赛观赏性,比赛将邀请顶尖狼人杀玩家、公认四阶大神“指尖”等众多玩家大咖加盟,狼人杀发起鼻祖、花椒狼人杀特邀嘉宾“二龙”等明星玩家,也将以导师身份对赛事进行指导。加之花椒直播、狼人杀APP、360三方优质资源的汇集,HWT花椒百万狼人杀巡回赛无疑将成为全国最顶尖的狼人杀赛事。

  HWT花椒百万狼人杀巡回赛将以“4狼死亡、好人获胜,4民死亡或4神职死亡、狼人获胜”刀边模式,以积分淘汰赛制进行比拼。启动之日起至6月18日为报名阶段,网友可通过花椒直播专题页、狼人杀APP等线上渠道报名参与。6月18日起,赛事正式打响,除花椒直播、狼人杀APP两大线上赛场,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西安、长沙八大城市展开线下面杀的激烈对决。最终,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高级玩家将于8月25日-27日汇聚上海全国总决赛展开终极PK,冠军将获得百万现金奖励。

  借由HWT花椒百万狼人杀巡回赛,花椒直播正式杀入游戏直播领域。作为泛娱乐直播平台的领头羊,花椒直播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内容,打造一站式直播平台。游戏直播所特有的好看又好玩的内容,将进一步激活平台内游戏玩家的活跃度和粘性。在游戏直播的加持下,不仅将进一步拓宽花椒的泛娱乐版图,也将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和盈利渠道,持续夯实花椒泛娱乐直播领军者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