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直播Live全新节目《ว้าว哇哦,泰棒啦》即将开播 泰国CP炸裂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4:23:51   来源:互联网   

  5月29日棒直播Live平台将推出一档全新节目《ว้าว哇哦,泰棒啦》,这是一档专做泰国娱乐圈小鲜肉艺人的互动直播新节目,节目以直播形式设计互动环节,让粉丝零距离感受爱豆!节目第一期将邀请泰剧《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两位主演OffJumpol和GunAtthaphan,全宇宙最会撒糖的CP即将开播,棒直播Live新节目绝对值得你期待!

 

  此次是Off和Gun国内直播首秀,二人因在泰剧《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中饰演CP而获得超高人气,粉丝爱称他们为“爸比和小gun”。在本次直播中,二人将现场还原演绎泰剧《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经典片段,接受演技大考验。并且这对号称全宇宙最会撒糖的CP,将在直播间进行亲密游戏比拼,无论是惩罚,还是奖励环节,都会让粉丝甜到晕厥。另外二人还将现场演唱神秘歌曲,展示两人隐藏才艺与彼此间的超高默契。

  棒直播Live当然会记得给粉丝们讨福利,所以5月29日北京时间19:00开始(房间号 50013),一定要持续关注直播间,节目中会随机弹幕抽取幸运粉丝,送出你爱豆亲抚过的奖品!棒直播Live新节目《ว้าว哇哦,泰棒啦》重磅出击、新鲜开播,陆续还会邀请更多高人气CP,敬请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