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兄弟情深!姜河那发文为金宇彬加油打气:宇彬啊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08: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宇彬确定患上了鼻咽癌,经过医生的诊断金宇彬的病情并非初期,而是已经到了2/3期的程度,至少要承受3个月的治疗过程,这让粉丝们表示心疼,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儿也表示会全力以赴的帮助金宇彬进行治疗,给予他安慰和鼓励,粉丝们也纷纷希望小哥哥能够早日康复。

金宇彬-姜河那
 

  金宇彬的好友姜河那也通过ins发文为金宇彬加油打气,鼓励金宇彬要坚强,同时也希望大家给予金宇彬鼓励和支持,都要怀抱着阳光的心态和希望,这样总会有奇迹发生的。同时姜河那还表示原本和金宇彬约定好要一起喝烧酒,但是因为大家都很忙,没能好好的聚一聚,因此感到很抱歉,希望金宇彬能够在这样的困境下也可以幽默快乐,不失笑容地渡过每一天。

  姜河那和金宇彬两人通过一起合作电影《二十》而结缘并且成为了好朋友,好兄弟,建立了十分深厚的友情,电影拍摄结束之后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这一次金宇彬患病,姜河那也得知了消息,很为金宇彬担心,因此发文为金宇彬加油打气,希望金宇彬早日康复。

  姜河那ins全文:

  即使家里亲戚得了小感冒

  都会很心疼、担心,都一直关心着….

  而我的朋友正因罕见病而受着痛苦。

  虽然我之前已知道了,

  现在很多人也已经知道,

  在这里请求大家一件不算请求的事情。

  我坚信

  若真有深沉且阳光的心态和愿望,

  都可实现让宇宙静止的奇迹。

  希望各位为了我的朋友,

  支持他,激励他,

  希望有温暖的话语和心态。

  总是说着要喝烧酒,

  但我们都忙于生活,

  都没有好好喝上一次酒的我,

  昨天开始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真诚希望我的朋友

  即便在这种情况下,

  能够度过不失欢笑和幽默还有风趣的日子。

  我期望着大家所期望的事情。

  爱你,宇彬。加油。

  常怀笑容。(翻译来源:姜河那吧官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