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扎朝天辫吃铁锅炖 自嘲:"马丽饱饱"已撑彪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08: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丽朝天揪
马丽扎朝天辫吃铁锅炖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马丽发图并配文称:“永远的中国心,永远的中国胃。一到家就吃上了丽妈的大馅儿饺子,外面无论什么好吃的都比不上妈妈的手艺,如果去哪儿都能带上这个味道那才是“完美”!还有这个美味的铁锅炖鱼~呜哇哈哈哈哈哈“马丽饱饱”已撑彪!不知道身在异乡的你们会想念哪一口儿呢?”

  马丽晒出的两张美食照,一张摆满了丽妈包的饺子,一张是香喷喷的铁锅炖鱼,令网友大呼:好想吃!马丽还附上与妈妈的自拍,照片中的她头上扎着朝天辫,和妈妈长得好似复制粘贴。此前,马丽一直在国外参加《旅途的花样》节目录制,长时间在外想必十分想念家中的美食,一定会大快朵颐一番,怪不得马丽笑称:"马丽饱饱"已撑彪。此条微博把网友们肚子里的馋虫都引出来了,纷纷留言道“我真的好饿,看这个帖子看得要饿疯了。”“我在南方,也好想家了,想吃家里的饺子。”“感谢马老师没有深夜放毒之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