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使的幸福》破亿 吕佳容演绎暖心角色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09: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升咏影视、明道工作室联合出品,导演王明台执导,刘诗诗、明道领衔主演,吕佳容、徐正溪、江语晨、汤甄、洪冰瑶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言情偶像剧《天使的幸福》正在芒果TV独播,播出四集便迅速破亿,除了播放量一路高歌,演员吕佳容饰演的暖心医生颜幼芳心地善良,惹人怜爱,获得了不少观众喜爱。

 

  在前几集剧情中,吕佳容饰演的颜幼芳因为患病几次想离开男友安杰罗(明道饰)却都被其感动,直至生命最后一刻还在为男友担忧,而安杰罗亲眼见证自己心爱的女友死在怀中,无法接受女友的离去的他开始自暴自弃,把精神完全寄托在女友留给一个小朋友的毛绒玩具熊上,整日沉醉在酒中麻木自己。

 

  剧中,吕佳容饰演的颜幼芳因病不想连累男友一直试图离开,内心却是万分不舍得,如此反差的纠结状态被吕佳容演绎的生动细腻,让观众在理解的同时更加怜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