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司机骑二师兄翻车 《荒野狂人2》大玩“人猪混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7:39:02   来源:互联网   

  荒野狂人2近日火爆开播,荒野狂人2作为虎牙直播独家打造的首档荒野极限生存互动直播真人秀,可以说第一季受到了很多粉丝喜爱,毕竟一改往日室内主播的玩游戏讲段子套路,实力户外搞笑刺激求生,还是让很多粉丝看得直呼过瘾的。近日,这第二季强势来袭,无论是内容、创意、拍摄技术等都得到了质的飞跃。不得不说,虎牙还是会玩,良心鼻祖直播平台,只为粉丝提供更丰富多样的直播内容,有心了!

  这第二季一开播可以说就是各种搞事情,而且阵容也是强大的一匹,分成了啸天和天蓬两个队,实力通过各个节目决出胜负,本来嘛,什么对拼摔跤啊!什么牛粪大作战啊!这些主播们也是玩的不亦乐乎,可以说也很吸引观众,但是谁曾想,节目组玩了会大的,直接搞来了一头大野猪,分分钟爆炸,话说,最近骑皮皮虾都不流行了?改换成要骑野猪了吗?(PDD在微笑)

  实力心疼野猪一波,几分钟后,画面惨不忍睹,轮番欺凌,分分钟野猪都累趴了,主播也是豁出去了啊!只是这野猪是公是母呢?汉子们是如何下得去手的?果真是城会玩啊!野猪回农村吧,城市套路深,野猪都不放过,恐怖恐怖!

  这波大野猪的累趴状态,也是反映出了主播们的用力,确实也是辛苦野猪了,话说,这位大兄弟的龙爪手是要唤醒猪之魂吗?

  不管怎样,这波户外节目也算用心了,奇思妙想的野猪大作战也是让观众笑的不行,算是功夫不负苦心人了,记得下去多给这波野猪哥一点吃的!也实力挺一波努力拼命的主播们!直播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