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世家形象大使关晓彤霸屏闪耀戛纳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7:40:00   来源:中国网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天天沸沸扬扬,除了戛纳老前辈风采依旧外,90后新生代也在戛纳“耀”出新高度,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年仅20岁的关晓彤,不仅演艺事业突飞猛进,在成为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形象大使,获称“钻石小姐姐”之后,更成为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年轻的中国女星。

  钻石小姐姐的戛纳之行,一路搞怪爱玩,不断给粉丝发福利美照,还大方分享自己镜头前后各种养眼的珠宝搭配在戛纳更多意想不到的小细节陆续曝光,如何用少女力和青春正能量实力圈粉?一起来挖挖你不知道的关晓彤。

  吸睛耍“心机”,珠宝主打“浪漫小清新”

  丸子头、轻纱花裙、无敌大长腿……相信大家对钻石小姐姐在戛纳红毯上的造型都大赞有加,迎接戛纳美丽而浪漫的蔚蓝海岸,面对各种大大小小的应酬,关晓彤在首饰搭配上下足了功夫。

  无论是接受媒体采访、出席晚会,还是与粉丝直播互动,钻石小姐姐坚决走“浪漫小清新”风格,选择一系列简约自然的小清新首饰,低调又不失优雅品味,足以巧妙应对每一个不同场合。

  “钻石小姐姐”缓解紧张的独家妙招

  人生最重“耀”的第一次戛纳之行,紧张也是难免的。接受媒体采访时,关晓彤表示,走红毯的时候,80%的心情都是紧张,剩下的心里都在默念“千万别摔倒”。

  应对紧张情绪,除了心里默念,关晓彤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甜筒们细心地发现,这位见惯大场合的人气爱豆,紧张的时候会不停地抓戒指,被封“钻石小姐姐”也不是毫无依据,对这枚小钻戒爱得深沉,才会在紧张让它赐予自己力量吧?

  戛纳有备而战 新角色求突破

  进击戛纳电影节,关晓彤也是有备而来。接受媒体采访时,她透露目前正在拍摄张艺谋导演的新片《影》,这次她将饰演一个潇洒叛逆的女孩,继续尝试突破性的表演。

  “谋女郎”这次征战戛纳,活跃于艺术与时尚盛会的钻石世家全程撑场。其实这也不是钻石世家第一次为“谋女郎”定制首饰,67届戛纳电影节上,钻石世家就为“谋女郎”张慧雯定制千万美钻护航。无独有偶的是,两位“谋女郎”在戛纳电影节上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低调但又不失个性的首饰登场,尽显新时代清新女神范。

  昔日的“国民闺女”不断晋级,不仅在电影事业上发光发热,对饰品、衣服的时尚品味也越来有自己的个性,钻石小姐姐的下一站,不知道又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