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返票务发力网络大电影,《超模教练》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8 14: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8日,由广东云返票务有限公司、北京帧格优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博众诚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模教练》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网络大电影《超模教练》正式启动开始拍摄。云付通云返票务从电影投资开始发力,纵深发展,进一步凸显资源、资本、战略等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虽然院线电影上映率逐年上升,但国产院线电影总产量不高,同时,观众观影需求快速上升。网络大电影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填补了院线电影的缺陷。网络大电影具有投资规模小、差异化、周期短、面向中等规模受众的特点,以移动和互联网平台发行为主,更符合互联网用户个性化需求,并且用户有付费观看电影的习惯,可支撑付费商业模式,实现规模化、持续性的成功。

 

  网络大电影的价值日益凸显,吸引了云付通云返票务这样的综合在线购票返还平台驻军网络大电影领域。云返票务主要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携手北京帧格优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博众诚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家实力强大的公司,深度整合和聚集优秀人才、发行渠道、优质内容等资源,打造出市场认可的精品,为网络大电影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也迈出了布局全产业链的重要一步。据了解,云返票务产业链已初具雏形,设立了演映部,负责各类演出投资服务、海内外艺人及制作团队建设、演出发行管理、主办、运营及承办执行演出活动项目,为其在网络大电影领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有数据显示,网络大电影有望成长为一个10亿市场规模的行业,预计全网将有2200部网络大电影上线,在发展迅猛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全面打造优质内容是关键。从网络大电影整体上来看,喜剧占比较大,备受观影者喜爱,在市场上供小于求,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喜剧内容优势明显、质量要求更高、相对容易获得流量。云返票务联合出品的喜剧《超模教练》,融合现代都市人喜欢的健身元素,话题性强,故事颇具感染力,标志着云返票务将脱离单一平台。喜剧只是云返票务踏足网络大电影的第一步,其还将在创作模式上进行转变,突出多样化、多类型、多片种创作,为市场输出具有价值的作品。

  云返票务进军日趋成熟的网络大电影,表明其在求新求变的发展进程中,不断多方位拥抱客户,进一步把握市场和用户偏好,一环扣一环延伸产业链,逐步形成电影产业生态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