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享受下午茶 墨镜甜蜜反射周杰伦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0 17:01:27   来源:搜狐娱乐   

昆凌甜蜜喝下午茶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今年西洋情人节宣布怀上第二胎喜讯,虽目前挺着6个多月的孕肚,但四肢依旧纤细如少女,好身材令人称羡。今(29日)她开心晒出享用下午茶的照片,除了甜美笑容融化粉丝以外,也被发现墨镜反射出老公周杰伦的身影,默默放闪。

  昆凌今在IG发文:“Lovely sunny day”,文末还附上笑脸符号,藏不住好心情,只见她坐在户外,看来正准备享用桌前的松饼、果汁,相当惬意,而她穿着无袖背心露出的纤细手臂,完全看不出是怀有身孕的样子。画面中,昆凌娇羞地捂嘴一笑,伴随阳光从头顶洒落的氛围,看来相当温款,引来粉丝大赞好美。

  而粉丝也眼尖发现从昆凌的墨镜反射出,坐在对面的掌镜者是老公周杰伦,纷纷留言“看到杰伦的手了”、“伦伦拍照技术好”,虽没见到小俩口同框放闪,但从昆凌的笑容就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