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billboard之行归来更闪亮 与王铮亮共同献唱星光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4:2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7日,张靓颖、王铮亮一起同相某盛典。

  刚刚结束billboard之行的张靓颖,一下飞机便分秒不停地赶往了盛典现场,一身“bling bling”格外闪亮的抹胸落地长裙与此次盛典主题不谋而合。闪亮归国的张靓颖一踏上星光红毯,便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暖心爱豆张珍女士更是亲自上前接下了粉丝送上的花束。而王铮亮帅气依旧,在红毯与直播间粉丝热情互动,亲和力十足。

 

  表演环节,张靓颖以一首电子舞曲《心电感应808》热辣开场,丝毫看不出是26小时没睡还在倒时差的状态!献上《终于等到你》和《我相信》两首耳熟能详的“张氏情歌”,引现场观众大合唱!王铮亮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女神送上奖杯,献唱热门金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