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歌曲MV点击量再破亿 GD权志龙SOLO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6:2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虽然top入伍,BigBang很长时间不能以完整体进行活动,但是BigBang的人气依旧。5月31日上午11时,BigBang于2015年8月发表的歌曲《我们不要相爱了》MV油管点击量突破1亿,成为继--GD&太阳--GD SOLO曲-之后,组合保有的第7支破亿MV,也使得他们成为首组保有7支破亿MV的韩国歌手。

 

  此外,BigBang队长权志龙确定于6月8日SOLO回归。5月31日,官方平台公开了预告照,并宣布将于6月8日下午发行新专辑。在预告照中,权志龙充满魅力的肖像以及手写的本名十分吸引视线。G-dragon将于6月10日在首尔世界杯赛场开始新一轮个人巡演,今后将在亚洲、北美、澳大利亚等地19个城市举行巡演。

  G-Dragon从出道以来一直尝试各式各样的造型,每次发行新专辑或是出席颁奖典礼等等,造型总是让人惊艳。无论是侧边浏海的海带头,各种不同的染发、呆瓜头、苹果头甚至是卷发他也都尝试过,即将在6月发行新专辑的他,也让不少粉丝们都很期待他的新造型会是什么!

  27日从LA回到韩国又飞日本的他,在机场上就带著两顶帽子,不让新发型曝光。在27日的日本见面会上,他一样也戴著帽子出场,但仍可以看到头发的尾端。在28日他也在自己的IG上公开了新造型,剃掉了两旁的鬓角,留著马尾的发型,剃光的部分还画上了DOG。另一张则时裸著上半身,不少粉丝们看到都说:“这次的造型太狂了!”、“真的变得太瘦了。”

  G-Dragon即将在6月发行SOLO新专辑,这也是GD继2013年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COUP D'ETAT》后,时隔四年再展开SOLO活动,也令人期待他这次会带来什么样的音乐。另外,他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也将在6月10日从首尔站启程,希望可以在演唱会之前听到新歌啊!BigBang在明日、6月3日和4日都还有日本见面会的行程。在这忙碌的行程中,希望GD照顾好自己,不要再瘦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