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暗”中观察路人 粉丝喊话“粉转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08: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亚洲全能偶像魏晨更博晒出一张深夜所拍照片,并配文写到“暗中观察路人”,照片中,魏晨躲在一处墙角处,整个人所占画面比例仅不到二十分之一,在昏暗的环境下,让人很难发现,展现出魏晨童心未泯的一面。博文一经发布,不少乐橙对于魏晨独宠路人的风格奋起“反抗”,纷纷喊话要“粉转路”:“我哥天天看路人,以后我改名叫路人”“我就是那个路人”“如果靠想象可以描绘你的轮廓,放你在角落暗中观察路人的狂热”,画风十分逗趣!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深夜食堂》剧组,同样也是魏晨的杀青戏份。电影《深夜食堂》由梁家辉执导并担任男主角,此次是魏晨受到梁家辉邀请合作拍摄的第二部影视作品,该部电影预计也会在今年上映,令人相当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