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渣受张靓颖激励学英语 通过托福考试在美国读大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0:0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湖南卫视观众们所熟知的“靓音女神”,张靓颖本周六晚即将作为嗨唱嘉宾加盟《我想和你唱》。消息一放出来,无数迷弟纷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前往节目现场求同框。没想到张靓颖的歌居然有奇效,不仅有粉丝因为她长高二十厘米,还有学渣粉丝靠她学英语过托福!

学渣受张靓颖激励学英语 通过托福考试在美国读大一1

  张靓颖歌成增高神器 粉丝自曝长高20CM

  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靓音女神”张靓颖早就被看作半个“湘妹子”,这次回“娘家”自然收到了万千迷弟迷妹们的疯狂表白求同框:靓颖我想和你唱!当张靓颖长发+套裙的亮相节目,女神范十足瞬间征服了在场所有人,粉丝们齐呼“女神”争相上前表白。

  其中有以为粉丝的自曝让人大跌眼镜。据说他当年身高只有136cm,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了张靓颖居然情不自禁的往上跳,因此让他“抓住了青春的尾巴”长高20几厘米!听张靓颖居然有奇效,有网友在评论区写道:“我已经买下了张靓颖所有专辑!”

学渣受张靓颖激励学英语 通过托福考试在美国读大一2

  凉粉秀绝技 张靓颖成学渣英语女神

  除了增高奇效,“靓音女神”的神奇技能还远远不止这些。有粉丝受张靓颖激励自创APP,还有粉丝为张靓颖秀得配音绝技,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有学渣粉丝受张靓颖影响苦学音乐,最终成为学霸。励志满满的故事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

  据说这位来自美国雪城大学的大一新生,自曝曾经是英语学渣:“自从爱上你的英语歌之后我下决心好好学你的英文。”现在顺利通过了托福考试。有鉴客团成员“一语道破天机”对张靓颖调侃道:“托你的福!”那么张靓颖又会怎么回应“凉粉”们的热情?她又会显露出哪些惊人绝技?本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等你一起来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