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完美收官 许龄月“文武兼备”实力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9: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鹿晗、古力娜扎、许龄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迎来大结局。许龄月饰演的莫雨和曾舜晞饰演的唐三十六这对“雨棠”CP有情人终成眷属。莫雨(许龄月饰)更在婚后返回皇宫为圣后报仇雪恨,霸气外露。此外,伴随着《择天记》的完美收官,许龄月本人也表示自己最新的一部影视作品已经杀青,引得一众粉丝关注。

 

  “雨棠”CP甜蜜携手相伴  许龄月能文能武实力认证

  剧中,莫雨(许龄月饰)和唐三十六(曾舜晞饰)终于牵手成功,步入喜堂。二人深情告白,共同承诺白头偕老。当身穿红色嫁衣的莫雨走到唐三十六面前,眼神中透露出抑制不住的喜悦与感动。新婚过后,当莫雨准备独自前往皇宫,向还在沉睡中的唐三十六道别时,更流露出不舍的伤感神情。无论是喜悦还是悲伤,许龄月都将情绪拿捏得恰到好处,精准地演绎出人物情感,感染力十足。

 

  许龄月不仅在柔软细腻的感情戏方面能够动情传递,面对武戏时,也是毫不逊色。在最后的对战剧情中,莫雨以高超精湛的武艺冲出对方包围,帝令女官帅气升级。许龄月也曾透露开机前半个月便开始接受武戏培训。拍戏之余,自己也会一有时间就多加练习。不少网友看后大赞:“莫雨这场打戏真是酣畅淋漓!”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能文能武的许龄月。

  许龄月认真走稳每一步  坦言:突破自己需要克服

  凭借《择天记》收获一众粉丝的许龄月并没有停下脚步。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看起来还带着些许稚嫩的许龄月内心却早已有着一套明确规划。她曾在采访中透露:“我内心一直有给自己的规划,想做一个戏路广的演员,不拘泥于一种类型的角色,享受尝试不同人物内心的新鲜感。”对于每一个自己中意的角色,许龄月都会一步步脚踏实地去完成。她更表示:“或许演自己是最容易、最舒服的,但突破自己则是在演员这条路上最需要克服的。”令大家感受到了不同于微博中俏皮可爱的印象,更多了几分成熟与思考。

 

  伴随《择天记》的正式收官,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期待许龄月的下一部作品,据悉,由她作为主演之一的电影《毕业进行时》现已杀青。不同于之前的角色,这次她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外表坚强,内心实则脆弱的女学生。究竟在影片中许龄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