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其他成员也接受了药物检查 结果显示为阴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7:1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igbang成员TOP在6月1日曝出了吸食大麻的新闻,所属社YG也对其吸毒一事供认不讳,据悉,除了TOP之外,Bigbang其他成员也接受了药物检查,不过只有TOP一人的检查结果是阳性,其他四人显示为阴性。

 

  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五名成员均在4月份接受了警方的药物检查,除了TOP一人之外,其他4人的检查结果全部为阴性,也就是没有药物反应。这也证明了其他四人是清白的。

  据悉,在TOP曝出吸食大麻的新闻之后,YG娱乐的股价出现了暴跌的情况,损失了大约1.8亿人民币,很多投资人因为担心所以出售了股票,有业内人士分析,相比担心TOP,人们更加担心的是GD会出现什么事情,因此选择出售了股票,不过目前证明GD和其他几人无吸毒的嫌疑。目前,GD正在为回归的事情做准备,将会在6月8日正式solo回归,这也可能是GD入伍之前的最后一次solo活动。

  另外,6月1日媒体报道正在服兵役中的TOP涉嫌于去年10月在自己家中与女练习生韩书熙分三次一同吸食大麻,对TOP的毛发检查结果为阳性,目前已经移交了检察院。由于TOP正在服兵役,因此如果处以刑罚的话,TOP不仅面临着1年半的刑罚还将会在刑罚结束之后重新进行服兵役的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