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高考专场韩红汪涵变考官 杨千嬅张信哲张靓颖为考生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20: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六月高考临近,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也迎来高考专场“涵韩的音乐考场”。鉴客团“穿越”18岁开场舞给高考学子加油鼓劲,而韩红汪涵更是秒变考官笑翻全场,杨千嬅、张信哲、张靓颖三位嗨唱嘉宾也惊喜亮相嗨唱,为考生们助威打气,现场还有粉丝听张靓颖的歌成“状元”的神奇经历,各种考场爆料你们还不快前去围观!

“春娇”杨千嬅来啦
“井姐”张靓颖是吃货
 

  韩红变考官“训话”汪涵 英语学渣听张靓颖过托福

  本周《我想和你唱》第六期恰逢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一开场节目现场就瞬间穿越到高考现场,众鉴客团成员还十分应景齐呼“老师好”,实力搞怪组合“涵韩cp”更将现场变成“我想大课堂”,推荐韩红当音乐老师。而老韩更是一秒钟老师体质附体,训话汪涵称:你为什么穿大裤衩子来?严师范儿十足。涵哥怕主持一哥地位不保,立马大喊:我凉快!“涵韩组合”用这种无厘头的方式助力高考学子也是让众吃瓜群众忍俊不禁,大呼:城会玩!

  不仅如此湖南卫视的老朋友,“靓音女神”张靓颖更是用实际行动向考生们传授应考秘诀。有学渣粉丝受张靓颖影响苦学音乐,最终成为学霸。励志满满的故事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据说这位来自美国雪城大学的大一新生,自曝曾经是英语学渣:“自从爱上你的英语歌之后我下决心好好学英文。”现在顺利通过了托福考试。有鉴客团成员“一语道破天机”对张靓颖调侃道:“托你的福!”据说张靓颖本人的神奇魔力还远远不止应考这么简单,有粉丝自曝因为听张靓颖的歌长高20CM,有粉丝受张靓颖激励自创APP,还有粉丝习得配音绝技,

粉丝缘起《志明春娇》
韩老师考杨千嬅普通话
 

  上演现实版“志明春娇” 杨千嬅帮粉丝追女朋友

  又当歌手又当演员的“大笑姑婆”杨千嬅,出道二十多年来一直备受网友喜爱。前不久,杨千嬅饰演的电影《春娇救志明》的“春娇”一角,又一次疯狂圈住了一大波粉丝。本周六晚,杨千嬅这次作为嗨唱嘉宾加盟《我想和你唱》,惹得万千迷弟奔赴节目现场求同框。当杨千嬅一袭白裙亮相节目现场魅力值满点,全场观众忍不住齐声高喊:“春娇!春娇!”而作为经典爱情故事女主的“春娇”,似乎也具有神奇“魔力”,不仅现场惊现五位“志明”,疯狂告白“春娇”杨千嬅惊呆众人;还有调酒师粉丝现场调酒送感谢:“我靠杨千嬅的一首歌就追到了我的老公!”

  更让意想不到的是,还有粉丝现场上演现实版“志明春娇”,当众求爱心仪已久的妹子。据说这位叫董嘉鸿粉丝因为《志明与春娇》与妹子结缘,后来更是经历各种奇妙相遇play,浪漫程度直接羡煞众人,鉴客团成员们都忍不住齐呼:“这也太浪漫了吧!”紧接着董嘉鸿还跪求偶像杨千嬅帮忙追女朋友:“我真的很希望千嬅为我打气,把我的心声唱给她听。”各种面红耳赤的表白引得全场起哄声根本停不下来:“你愿意吗?”“在一起!”就连韩红也忍不住少女心爆棚:“好感动!”那么在杨千嬅的助攻下这位粉丝能否如愿以偿?

情歌王子再临
张信哲粉丝表白偶像
 

  俞美壬带妈妈见张信哲 60后阿姨秒变小迷妹

  张信哲作为华语乐坛的“情歌王子”,出道30年来凭借着儒雅的气质和无数经典情歌,征服了万千少女粉丝。这次是阿哲第二次来《我想和你唱》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歌坛稳了几十年的阿哲,带着新歌上场,直接开启道歉模式:“不过真大家太热情了,我刚刚一下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我在唱什么了。”,阿哲居然会被粉丝的热情吓坏,实在让人期待满满。据说现场有粉丝用四种乐器演奏阿哲的歌,也有新疆阿童木激情上演野兽版《爱如潮水》,还有粉丝对张信哲一共发行的301首歌全都熟记于心!

  张信哲史上最长“粉龄”粉丝也神秘亮相,鉴客团成员俞美壬在节目现场自曝,自己“打娘胎”就开始听张信哲的歌,甚至这辈子听到的第一个男人的声音也是张信哲的声音。不仅如此,俞美壬还走了一把“后门”带着妈妈来到了现场,然而见到偶像妈妈却紧张到不敢上台,60后阿姨瞬间变成了娇羞的小迷妹。无独有偶,另一位粉丝也是在妈妈肚子里就开始听张信哲的歌,如此巧合,汪涵也忍不住调侃“你俩是一个妈妈”。这只能说阿哲的魅力太大,不管是60后还是90后,都经不住“情歌王子”的温柔嗓音啊。考虑到“情歌王子”的国民度,现场到底还会来几位“打娘胎”粉丝呢?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杨千嬅、张信哲、张靓颖三位“星星”带你闪耀音乐大轰趴,你们还在等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