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新金土剧《最佳的一击》首播 收视率不如人意仅2.4%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3 11: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KBS2TV最新金土剧《最佳的一击》于昨晚进行了首播,不过首播的收视率却不尽如人意,仅仅有2.4%,这也让人感到有些失望。

最佳的一击
 

  KBS2TV最新电视剧《最佳的一击》是KBS金土档恢复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此前金土档播出的《间谍》以及《制作人》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该剧也是备受期待的。不过,该剧首播之后,收视率有些让人感到失望,第一集收视率为2.4%第二集有所上升,达到了2.9%,不过对于无线台来说,这样的收视率确实有些偏低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目前该剧只是首播,具体的故事情节还没有展开,而且播出时间也是深夜档,因此后续发展还有待观察,期待着收视率继续高涨。

  电视剧《最佳的一击》由尹施允、李世英、金珉载、车太贤、尹孙河、车优银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这时代20多岁的年轻人,对於生活大小事相当认真地思考著的故事,由曾制作KBS 2TV《制作人的那些事》的徐秀旻PD打造并由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刘浩镇PD首次执导,演员李光洙将会在剧中特别出演。

  尹施允在剧中饰演知名团体组合J2成员刘贤在,金旻载饰演练习生李志勋,李世英饰演备考三年公务员的备考生崔优胜,车太贤剧中饰演从受欢迎的偶像经纪人到无名娱乐公司小老板李光宰,伊孙河饰演李光宰单恋的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