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杰克逊投身公益,非洲人以为是迈克尔杰克逊亲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4 13:5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不仅音乐造诣让无数粉丝为之感动和自豪,更是热爱公益事业让人瞩目,而王杰克逊亦被天王的公益精神所折服,为此王杰克逊决定将迈克尔杰克逊的爱和希望传递下去,开启了属于王杰克逊的公益之行。

  日前王杰克逊前往非洲做公益,当地人十分激动,现场一度失控,王杰克逊亲切地问候了南非的孩子,聆听他们的梦想,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南非孩子合影留念,孩子们也非常高兴与中国的王杰克逊成为朋友。

  2017MJ传奇复活世界巡回演唱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每到一个地方巡演,王杰克逊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都会做一些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因此受益,不仅在造型舞蹈上与天王相似,更是靠自己的公益力量与偶像看齐。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爱和希望却可以因一个人永远延续,王杰克逊的2017MJ传奇复活世界巡演北京站将于6月24日、6月25日五棵松M空间与您不见不散!让公益风行,大爱延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