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倒计时 “神秘派”丁子玲开隐藏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0: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将于6月5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此次,丁子玲将在剧中饰演一位极其神秘的角色,真容若隐若现,引人遐想。在此前曝光的照片中,丁子玲斗篷遮面的造型十分抢眼,据悉该角色对于女主角楚乔的成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楚乔传》丁子玲造型
 

  电视剧《楚乔传》由吴锦源执导,讲述了天下战乱,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丁子玲在剧中出演的角色,贯穿于故事之中,真实面容却总是若隐若现,从造型到身份都很神秘。

  日前丁子玲在微博中曝光了该剧中的造型,照片中的她淡妆出镜,一袭白衣,斗篷半遮面,颇有女侠风范。而该角色在剧中的定位更是神秘,与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关系匪浅,且对楚乔来说有着极其深刻的意义,是其成长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人物。

丁子玲微博配图

  丁子玲曾在荧屏上塑造了不少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近年来,她在古装上的尝试也收获了诸多认可,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首次出演古装剧《锦绣未央》,深谋远虑又心思细腻的闾昭仪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丁子玲再次出演古装剧,不少粉丝表示激动不已:“又演古装剧了,期待古典版的子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