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势安举办生日音乐会 昔日老战友朱俐静惊喜现身送绣球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1: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6月3日),华纳音乐旗下“偏执男神”陈势安与歌迷欢度即将到来的33岁生日,更在三创园区Clapper Studio举办“有势吗?”生日音乐会,用自己最喜欢的音乐与歌迷们分享喜悦!而当天下午彩排时,昔日的老战友“性感歌姬”朱俐静也惊喜到场,两人不但合唱过去一起创作的《安静》,朱俐静更送上大绣球,预祝陈势安在新的一年能赶紧找到幸福姻缘,让陈势安直呼实在太贴心!


 

  去年底才发行专辑《亲爱的偏执狂》的陈势安,近日才经过一连马不停蹄的海外宣传,紧接着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大日子--33岁生日!在这对他别具意义的这一天,陈势安决定亲自与歌迷们提前共度生日,于是首次用生日音乐会的方式,要带给粉丝们难忘的一天!当天陈势安也提前在音乐会正式开始前彩排,刚出场即率先带来由过去经典歌曲所组成的“失恋四部曲”--分别是《败将》、《没有歌名》、《心洞》及《不习惯喊痛》,让现场媒体抢先一饱耳福,也让人对当晚的生日音乐会更加期待。当天现场也现身了一位嘉宾,这位嘉宾正是昔日陈势安的老战友“性感歌姬”朱俐静!朱俐静的到来让势安相当感动,两人也合唱了曾经一起创作的《安静》,这首歌对两人来说除了别具意义;更在YouTube的点击率突破千万,传唱度相当高!而身为好友的朱俐静,到场自然不会空手前来,耳闻陈势安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谈恋爱的她,所以特别带上一颗大红色的绣球,预祝势安在新的一年能早日找到幸福的姻缘!收到绣球的势安,也大方坦承自己想谈恋爱,更感谢朱俐静的贴心!而当晚,陈势安也将在音乐会上抛出绣球,接到绣球的幸运粉丝,则能获得与陈势安在台上有亲密互动的机会!


 

  自蛰伏三年后,在去年推出睽违许久专辑的陈势安,去年可说收获满载,事业十分顺利!而提到全新的一年,陈势安首先也提到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唱进小巨蛋!”此外,也期待自己未来能有机会朝戏剧发展,最后则不外乎期待能感情顺利!现场更特别提前送上庆生三层大蛋糕,贴心的是,这三层都各是各大演唱会场地的模型,从第一层的“Ticc国际会议中心” 、第二层的“台北小巨蛋”到第三层的“北京鸟巢”都充满着对势安的祝福!陈势安也感动的说:“未来一定不会让支持我的大家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