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人气团员将入驻LIVE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6:18:05   来源:江苏热线   

  又到了一年一度最让SNH48粉丝们激动而又紧张的时刻,因为SNH48 GROUP第四届年度人气总决选的启动仪式已经在上海壹SHOW秀场正式启动。

  这是一场关乎于SNH48、BEJ48、GNZ48、SHY48四团近300名成员共同参与和角逐的梦想之战。日复一日的排练,用辛勤和汗水拼搏,只为等待这样一个万众瞩目的机会,通过更加突出的才艺和个人魅力,征服粉丝和观众手中的投票。

  实际上这种感觉,我们每个人都很熟悉,没错,它真的很像高考,想象一下,近300名颜值、形体、才艺均特别出挑的姐妹齐聚一堂,从中要经过各种激烈、焦灼的较量,最终脱颖而出66名人气成员,开启一段全新的璀璨星途!最令所有团员垂涎的,就是那个站在团体金字塔尖的女王宝座。个人定制SOLO曲、同名MV大片、个人专场汇报演唱会、人年度专属纪录片、金牌影视团队制作的年度大剧…..这一长串只有巨星大咖才能享受的资源和机遇,这不正是每个可爱的姑娘最梦寐以求的文艺殿堂么!

  而对于喜欢她们的粉丝来说,全程见证自己心爱成员的蜕变和成长之路,胜利一起躁,失败一起扛,每时每刻关注她,陪伴她,你会让她感受到一股最温暖的力量,也会让她因此更多一份拼搏的动力!不论她最终是否能成为那个最幸运和幸福的冠军,这段每年只有一次的特别经历,都将深深印刻在她和你们的心中。

     今年的“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总决选又玩出了新花样,LIVE直播app全程冠名,玩直播对于少女偶像们早已不新鲜了,但这一次SNH48 GROUP是与时下热火的LIVE直播联手深度合作“我心翱翔”年度总决选,不只是参与直播互动,甚至SNH48 GROUP年度青春励志纪录片《我心翱翔》、女孩们在紧张总决选台前幕后的珍贵花絮,都在LIVE直播APP上进行独家全网首发。

     除此之外,SNH48 GROUP的成员们都会陆续入驻LIVE直播间和大家亲密互动,政见、花絮一网打尽,零距离的让粉丝去感受相互陪伴的幸福!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偶像团体,联手了时下最潮社交玩法的直播平台,看来今年的SNH48 GROUP年度人气总决选,一定会格外有看头哦!最终谁将问鼎TOP1宝座,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