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韵涵台湾通告忙不停学业唱歌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7:4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国内超人气童星“秀发天使”陈韵涵携个人首张EP大碟《带我去远方》,受邀前往宝岛台湾开展宣传演艺活动,受到粉丝们的追捧及台媒的广泛关注。

  陈韵涵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一行,做客了台湾众多电台及节目,档期爆满。5月22日,陈韵涵一行受邀做客台湾“星光流行音乐网”的娱乐人物专访。据了解,台湾著名艺人及组合周惠、萧煌奇、BY2等都做客了这档网络访谈节目,陈韵涵在节目中也与歌迷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EP大碟《带我去远方》,随后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也特别谈到了自己在今年5月份作为中国唯一一名童星艺人受邀献唱首尔“国际童谣演唱会”,其丰富的舞台演唱经历令主持人也为韵涵称赞叫好。

  5月23日,陈韵涵受邀做客台湾文化广播电台节目中,韵涵向台湾的听众朋友推介了自己的EP大碟《带我去远方》,除了讲述自己的星路历程,韵涵也说道,“这里的小吃我觉得非常棒,而且这里的民风也非常纯朴,来到台湾我非常开心”。

  5月24日,陈韵涵受邀做客台北警察广播电台,作为台北覆盖率最为广泛的公营广播电台,陈韵涵的原唱单曲《带我去远方》、《欧迪卡》等作品将在该电台滚动播出。随后,陈韵涵一行也受邀奔赴台中市,参与“台中市正声广播电台”系列节目,正声广播电台台长也亲自出面对陈韵涵师徒三人进行访谈,现场人气实在火爆,而原本两场的电台专访在电台老师的盛情邀约下,再加一场。一连三场电台专访让陈韵涵忙的不亦乐乎。节目中,陈韵涵向歌迷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在谈到如何处理学习与歌唱事业时,陈韵涵也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首先,我觉得学习与唱歌事业来说两者并不矛盾,因为唱歌对我来说是兴趣爱好,我非常喜欢,当然我现在主要还是学习,在确保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我会努力带给歌迷们更多好的作品。所以只要兼顾了学业与唱歌事业,那我就会比别人更优秀一点。”

  5月25日,台湾“中央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金钟奖评审石元娜老师也对陈韵涵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陈韵涵也分享了自己在台湾的感悟和收获,“这次来到台湾真的收获满满,每天紧凑的通告让我们既忙碌又快乐,没想到我们在唱歌之余,还给大家传递了幸福和快乐,送去了祝福,特别是几场公益活动,让我看到了身边充满爱的世界。回去了以后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用更加优秀的作品回报台湾歌迷朋友们对我的支持”。25日下午,陈韵涵也受邀做客台湾时尚节目,现场,台湾著名服装设计师、发型设计师等为陈韵涵操刀,量身为陈韵涵打造全新形象,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据了解,陈韵涵此行也受到了台媒的重点关注,媒体们纷纷称赞这位海峡两岸杰出的00后歌手。据了解,陈韵涵出道以来,先后受邀录制了陕西电视台、河南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全国三十余档电视节目及晚会,《带我去远方》、《欧迪卡》等原唱单曲深受全国各地少年儿童的喜爱,作为00后的新儿歌,陈韵涵一系列作品得到了粉丝们的广泛传唱与网友们的一致认可。此次陈韵涵在台湾进行的演艺活动,也展示出了新一代00后艺人的魅力与才艺,相信不久的将来,陈韵涵会成为华语乐坛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