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觉发文回应“插刀印小天”事件 说出了自己所知道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5:2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印小天被娇妻骗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印小天的妻子哈琳娜原本表示自己是高学历的富二代,但是实际上只是普通学生并非学霸,学位证等也都是伪造的,家里也并非富贵人家,只是一家开早点铺的。而印小天与妻子结婚花费了千万元,最终与妻子离婚还要支付妻子赡养费等,这让网友们表示心疼印小天。

黄觉微博截图
 

  随着印小天被骗婚的事情曝光之后,前几年印小天被“插刀”的事情也在网上发酵,很多网友指责插刀的艺人们应该出来道歉,还印小天一个公道,更有网友到微博中留言。当年黄觉也对该事件做出过评论,因此在看到网友们的留言之后,黄觉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黄觉表示自己确实是听了当事人的说法才会发微博,微博公开之后很多人在骂,于是自己挑重点骂了回去(很怀念能说脏话的时候),并且表示希望当事人和涉及的人都出来把这件事情说清楚。

  黄觉表示当时自己听说这件事的时候也非常惊讶,因为自己和当事人之一的边潇潇合作过,对方是一个很好的姑娘,于是就打电话问了一下具体情况,边潇潇也把事情的原委说明了,自己再三确认事情是否属实,对方表示是真的,于是自己才会在微博发声支持边潇潇,同时自己也试图联系那部戏的制作方和印小天本人、希望可以当面对质、双方均没有给予回复、后来有人出面调解这件事情、怎么调节的自己不清楚、只是听说、除了边潇潇和制作方别人都不认识、还是希望当事人和涉及的人都出来把这件事情说清楚。黄觉这条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黄觉也转发部分网友评论进行回复。

  黄觉微博全文:

  当年边潇潇和印小天在合拍一部戏、后来闹了大新闻、当时我非常惊讶、因为和边潇潇合作过、觉得她是个很好合作的人、怎么会闹出这种新闻呢?就打电话问她到底是什么情况、她说、进组后印小天就想泡她、她觉得很膈应、但在同一个剧组拍戏也不好翻脸、但三番五次两人的心里就产生了不良情绪、那天好像是最后一天、是一场吻戏、走戏的时候边潇潇没让亲、说、能不能实拍的时候再亲、当时印小天就急了、在现场破口大骂、说了很难听的话、当时就把边潇潇骂急了、两人就推搡了起来、就有了后来的新闻、我问边潇潇、你说的是真的吗?她说是真的、然后我在微博上说了句、我跟边潇潇合作过、她是位好姑娘、这条微博发出去后、微博下面每天有几千条骂人的评论、我就挑重点骂了回去、(很怀念能说脏话的时候)同时我也试图联系那部戏的制作方和印小天本人、希望可以当面对质、双方均没有给我回复、后来有人出面调解这件事情、怎么调节的我不清楚、只是听说、除了边潇潇和制作方别人我都不认识、我还是希望当事人和涉及的人都出来把这件事情说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