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开播 灵魂导师丁子玲强势驾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0:4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5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等主演的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此次丁子玲在剧中饰演一位神秘的白衣女子,斗篷半掩面,与赵丽颖饰演的楚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刚一开场,她对楚乔的呼唤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加之若隐若现的庐山真面目,引得诸多网友对其身份更加好奇。

《楚乔传》丁子玲
 

  《楚乔传》讲述了西魏年间乱世混战,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丁子玲饰演的神秘女子,对楚乔意义非凡,对她坚韧性格的养成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堪称楚乔的“灵魂导师”。

丁子玲写真

  在开播的前两集中,每当楚乔身处逆境、内心迷茫时,丁子玲便会出现给予她力量,“楚乔,你醒一醒”、“你要坚强,勇敢活下去”,一句句鼓励支撑着楚乔。而她富有神秘感的闪现,使赵丽颖的原本身份更加扑朔迷离,为全剧增添了不少悬疑的气氛,观众们纷纷表示:“楚乔?小六?这个神秘女子身上一定有不少秘密,求编剧快点揭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