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菲洋全新单曲《不说》首播 献给故作坚强的善良灵魂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0: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杨菲洋2017全新单曲《不说》全网正式首播,杨菲洋冷静简单的歌声如冰雪般干净透彻,寥寥数语唱出了爱情中的倔强和无奈,穿梭在城市的迷雾中,我痛,但是我不说。

不说 单曲封面
 

  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量身打造 《不说》温柔你心

  此次新曲《不说》是由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为杨菲洋量身打造,杨菲洋极具透明感的歌声,富有穿透力的声线,钻入心底的声音,让人感受到即使痛也依然不哭的那种坚强。“不安的人怕远方,不睡的人抱寂寞,我不想说以后,再也不说”,细细琢磨起歌词的字里行间,那爱的割舍,那痛彻心扉却逼着自己平静的面对的折磨,令人心痛。再坚强的心,听到这首《不说》也会忍不住变得柔软起来。鼓声像蒙蒙大雾,藏在其后静谧的钢琴和温柔的声线构成了极强的画面感,有些歌曲不需要繁复的词语来多做修辞,只需要仔细聆听,就能深刻体会到蕴含在其中挥散不去的失落,《不说》就是这样一首歌。

  杨菲洋魅力嗓音唱出故事感 带你在音乐中寻找真实的自己

  “后来我谁也不说,却听到海底的风,任性的把泪水疯狂的卷去了”。杨菲洋凭借着嗓音魅力唱出了深深浅浅的故事感,忧郁的吉他和简单的钢琴仿佛要将故事一幕一幕揭开,你是否在杨菲洋的声音里找到了自己的故事?这首《不说》,平淡缥缈如空气的情绪看不见也摸不着,却嗅到了一丝苦涩的滋味,不知是海水的气息,还是爱人的眼泪。你的孤单与倔强,杨菲洋都懂。此次新曲《不说》,杨菲洋希望借由歌声告诉大家,如果人们必须在机械的城市中生活,那么至少在音乐中寻找一个真实的自己,做一次忠于自我的真实表达吧,你的内心比想象中更坚强。

  据悉,杨菲洋2017全新EP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