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徒步600公里 歌手宋金文圆梦之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0:2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平凡还是非凡,这是你人生的选择,没有尝试,你不会看到生命中更多的可能。人只做有把握的事,又如何见识未知的能量,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尝试了怎样的人生,因为只有平凡的人,没有平凡的人生。”

  这段话是2012年谢霆锋热血微电影所表达的诉求,我觉得用在宋金文身上非常的合适。

  宋金文出生于安徽怀远.华语原创男歌手、演员,代表歌曲:《最初的爱》、《她》,影视作品:《恋爱通告》(合作明星:王力宏、刘亦菲)、《单身公主相亲记》(合作明星:林志颖)等。

  两天前,他完成了十年前的一个梦想:上海到安徽怀远徒步之行。5月25日从上海南汇出发,历时13天,徒步超过600公里。当看到老家鲍集两个字的时候,宋金文的描述是泪崩!

  宋金文在初夏闷热的天气下经历了人生中最难以忘怀的13天,当他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无人区吃生虾,甚至花了几个小时抓鱼、抓蛇烤着吃;当他的大腿越来越粗、皮肤越来越黑;当他在蚊虫群起攻之的环境下搭帐篷露营;当他在荒郊野岭遇到两个想打劫的陌生人;当他的帐篷被大风刮到长江,深夜路边只睡一张塑料纸的时候,有些人在质疑他坚持不下来,说他是炒作、质疑他中途搭乘交通工具,甚至会有语言的攻击的时候,宋金文只是淡淡的回应:“这是我十年前许下的诺言,我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我是成全我自己,我相信我可以坚持下来,我相信只有平凡的人,没有平凡的人生,凡事你都可以不平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