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强东爆粗辟谣与“岳父”合照:那是我哥们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9:26:00   来源:新浪   

  京东掌门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恋情曝光后,时不时登上热搜,虽然二人已经结婚两年,奶茶妹妹已经生下女儿,两人仍如热恋中的恋人,不时秀个恩爱。前几天奶茶妹妹还贴出与刘强东卖萌自拍,照片中奶茶妹妹笑的超级灿烂,而霸道总裁刘强东变成萌萌的“小兔子”在娇气面前卖萌。

刘强东爆粗辟谣:男的是我哥们
 

  刘强东护妻心切,早前曾公开发文警告网友不许再称呼妻子为“奶茶妹妹,否则会对网友不客气。”这次又因与奶茶妹妹的合照发火了。

  近日,刘强东再次站出来辟谣,在网上贴出一张与奶茶妹妹的昔日合照,似乎很生气:“到今天竟然还有人传照片里面是我岳父!nnd!男的是我哥们,女的是我助理!别再传谣了。”

  43岁的刘强东比奶茶妹妹大19岁。早前网上曾流传该张照片是二人一同回章泽天老家看父母的照片,被指是章泽天“父母”的两个人看起来非常年轻,被网友热议,当时很多网友戏称“岳父”比刘强东还年轻,如今刘强东似乎因此事被惹毛,出来辟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