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悦溪一袭红衣飒爽登场 《跨界》古今结合霸气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9: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跨界音乐综艺《跨界歌王》第九期晋级竞演将于本周六(6月10日)20:30登陆北京卫视播出,“精灵唱将”安悦溪继火热起舞后本周再登舞台突破自我,上演一出“古今中西”结合大秀。

安悦溪被围观
安悦溪红衣飒爽
 

  从近期曝光的彩排花絮图可以看到,安悦溪身着一袭耀眼金丝红袍飒爽亮相,引得其他选手纷纷围观。精致的刺绣工艺颇有古典东方中国风味道,但高高梳起的马尾与看似动作幅度较大的舞蹈动作却又极具西方热舞风范,不禁令人好奇她此次大秀所要展现的双面形象——究竟是仗剑天涯的江湖红衣侠女,繁华落尽,净琴为君吟?还是热情似火的性感娇柔美人,巧笑盼兮,回眸百媚生?“上周跨出了第一步,收获了大家还算不错的评价,这次我希望自己能跨得更大一些”,对于《跨界歌王》,安悦溪一直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从上周的表演也可以看出,她一直在寻求不断的突破,仿佛身上有着挖掘不尽的潜力与无限大的可能性。

安悦溪性感热舞
安悦溪与邓伦

  据悉,节目录制期间,因合作《花千骨》而亲密无间的好朋友赵丽颖惊喜现身,为安悦溪送上了跨屏祝福,实力助阵本次晋级赛。在晋级名额只剩4个席位的残酷条件下,安悦溪会演唱哪首高难度改编歌曲?她能否突破重重难关顺利晋级半决赛?敬请锁定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0:30《跨界歌王》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