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劲松《军师联盟》与吴秀波首次合作压力大 配音走心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9:4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将于6月22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以三国时期“魏国”为故事背景,通过对智谋与情感的描述,抒写魏国大军师司马懿、汉代忠臣荀彧、魏国君主曹丕等一众人的传奇故事。戏骨王劲松此次在剧中饰演荀彧一角,据了解,王劲松为更好地诠释这一角色,翻看了大量史书了解人物及故事背景。谈及这部作品的拍摄感受,王劲松表示对于这个角色的演绎自己在表演的过程中投入了非常多的情感,而且因为制片人兼主演的吴秀波非常地敬业负责,这也让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格外用心。

王劲松
王劲松海报
 

  王劲松走心演绎荀彧  配音流泪浑然不觉

  曾经在《大明王朝1566》、《大唐荣耀》、《琅琊榜》等作品中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王劲松,被不少观众称为实力戏骨。这次在《军师联盟》中的荀彧一角,也让他倾尽了很多的心血,通过阅读了大量的史书,去走进这个人物内心的理想与坚持。

  据了解,王劲松曾在为其中一场荀彧劝谏曹操(于和伟饰)的戏份配音时激动落泪。对此王劲松坦言可能是因为在当时的情绪影响下,在真的与荀彧这个人物融合之后,内心的情绪非常饱满。再加上想到之前大家拍戏时一些事,就真的把自己带入到剧情中。不过王劲松表示自己在配音时并没有发觉自己哭了,等配完才发现竟然落泪了。

王劲松军师联盟
王劲松荀彧

  与吴秀波初次合作默契好    坦言剧组每人“压力山大”

  剧中王劲松扮演的荀彧与吴秀波扮演的司马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谈及首次与吴秀波搭档的感受,王劲松先是大赞其演技,之后又打趣道吴秀波作为该剧的制片人很负责,致使剧组的每个人都不敢懈怠,“秀波作为演员他演的很到位,这样我们也会很有压力,而且他又是这部戏的制片人,所以剧组每个人都是压力山大的。”而究竟王劲松和吴秀波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的首次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等到该剧开播之后,观众就可以一看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