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收官唐36引怀念 曾舜晞人气攀升代言事业全面开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0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古装玄幻IP巨制《择天记》已收官一周,剧中饰演“唐三十六”的曾舜晞,不仅凭借剧中,桀骜洒脱的气概和幽默的人设定位吸粉无数,积攒了超高人气,剧外更是受到行业内外的认可,事业进行的如火如荼,影视,商业,歌曲,时尚多方位全面发展,展现了十八班武艺和多面的魅力,势不可挡。

曾舜晞《择天记》配图1
曾舜晞《择天记》配图2
曾舜晞配图3
 

  曾舜晞事业全面开花  商业价值不断攀升

  2017开年以来,新晋演员曾舜晞事业一路飙红,从年初的国内首部3D真人动画巨制IP电影《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到日前热播的湖南卫视玄幻巨制《择天记》,都取得了不俗口碑。作为时尚自穿搭偶像,曾舜晞有着与生俱来的时尚敏感度,每次亮相的“自穿搭”都展现了曾舜晞高品位的时尚造诣。近日,曾舜晞又连续拿下多个跨界领域的品牌代言,这对曾经获得"年度最具商业价值新人演员奖”的他来说,更是实至名归,品牌青睐,商业价值不断攀升。仅仅出道一年多的时间,这个95后的少年,就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很漂亮的成绩。

曾舜晞配图4
曾舜晞配图5
曾舜晞配图6

  《择天记》火热收官曾舜晞忙不停   影视综艺商业多栖发展受认可

  《择天记》收官后,曾舜晞人气火热,关注度不减,不仅霸占各大榜单,更是多栖发展忙不停。据悉,曾舜晞与欧美独立音乐教父Chris Garneau、Adele御用混音师合作的新曲《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已全网上线,不同于他剧中的形象,让网友看到了他更为沉淀的内心世界。

  据悉,由曾舜晞主演的漫改IP《快把我哥带走》正在火热拍摄中,正值高考,曾舜晞还不忘贴心的为考生送上祝福。曾舜晞还将在《挑战者联盟》第三季中作为常驻嘉宾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值得一提的是,由他主演的《青春最好时》也即将在暑期与大家见面,观众即将看到他实力霸屏。全方位的发展,也让我们看到曾舜晞的多种可能,期待他能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