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的《来吧!冠军》迎跆拳道队 冠军赵帅、郑姝音献综艺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4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1日晚21:50浙江卫视,由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即将播出跆拳道特辑。作为国内体育类真人秀领航者,《来吧!冠军》自开播以来,备受追捧。明星终结者队高亮抢眼,但冠军队八面玲珑、见招拆招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

  点击下方(长图),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无论是女排姑娘们的耍宝搞怪,短道速滑队的霸气调侃,举重金刚的呆萌应战,还是跳高队展现的“山体滑坡”式效果,亦或是刘翔再次跨栏的速度与激情......都让人意犹未尽!本期节目组又出新招,挑战跆拳道花式玩法,高能剧透抢先看!

  本期跆拳道特辑,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将震撼加盟。2016年里约奥运会,继赵帅在跆拳道男子项目上为中国队勇夺首金后,郑姝音在女子跆拳道决赛中再获金牌,被赞“高技术秀恩爱”。此次金牌情侣登上《来吧!冠军》的竞技场,将与终结者队上演一场怎样的巅峰较量?我们拭目以待。

  见惯了奥运冠军在赛场上的王者霸气,是不是更期待他们的综艺首秀?

  面对实力强大的冠军队,终结者队请来霸气外援——“金腰带拳王”邹市明和“长腿女神”•昔日全国跆拳道冠军张蓝心。第二季转投终结者队的邹市明遇到花样百出的亮队长,两位全能奶爸将迎来默契大考验;综艺新宠张蓝心又能否助力终结者队创造奇迹?与雷克萨斯智·混动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威!

  在本场力量和智慧的较量中,特约赞助商雷克萨斯将携智·混动家族两大“名将”——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 300h与中大型豪华SUV RX 450h继续为冠军和明星嘉宾提供“智慧”护航,助力他们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尽情展现运动之美。

  作为全混动科技领域的引领者,雷克萨斯从1993年起持续创新,通过24年的积累,其兼顾驾驶乐趣与环保责任的智慧科技理念,已赢得全球超过116万车主认可。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