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婚大作战》收官 带你回顾陈都灵剧中的九大高“恬”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3:3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校园青春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本周收官,由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短时间内征服了不少观众,清纯可爱的形象也在剧中贡献了不少高“恬”瞬间,下面就来为观众一一回顾。

  高“恬”瞬间一:校服嘟

 

  在《求婚大作战》中,陈都灵饰演了一个十足的乖乖女——她性格温婉恬静,成绩优异,是家长老师眼中的好学生。陈都灵在这部剧中的高中阶段,有很多的校服装扮,她独特清纯甜美的气质将“学生”的形象完美演绎,叫人称赞。

  高“恬”瞬间二:水池嘟

  同样是学生时代,陈都灵的这组蓝色的运动服装扮出场率也很高。陈都灵的气质清灵,尤其适合这种学生气十足的打扮。这场戏里,脸上挂着的水珠看起来十分动人。

  高“恬”瞬间三:拉拉队服嘟

  在剧中,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除了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之外,还是校棒球队的啦啦队队长,穿着拉拉队服的陈都灵在甜美之余多了很多青春活力,挥舞着手中的彩球,朝气蓬勃动感十足。

  高“恬”瞬间四:军训嘟

  在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结束了高中生活之后,正式进入了大学生活。在这里,陈都灵的军训装扮也十分亮眼,扎上马尾的陈都灵元气十足,十分好看。

  高“恬”瞬间五:舞蹈嘟

  陈都灵在《求婚大作战》中还有一段跳芭蕾舞的片段,也一度被网友称赞。这段戏里,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为了给自己的闺蜜解围,在新生舞蹈比赛上秀起了芭蕾舞,身姿纤长,优雅翩翩。

  高“恬”瞬间六:汉服嘟

  在《求婚大作战》中,陈都灵还罕见地有一套汉服的装扮。在之前的剧集中,陈都灵一直是以现代装示人,这次的汉服装扮虽然也是在现代戏里,但是依旧让不少网友get到了她在古装上的可能性。

  高“恬”瞬间七:职场嘟

  《求婚大作战》不仅展现了吉恬恬和她的小伙伴们校园时光,也展现了他们一部分的职场生活。而陈都灵在剧中也有干练的职场装扮,穿着质感衬衫的她在职场上又是一种新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高“恬”瞬间八:泪眼嘟

  《求婚大作战》里的陈都灵,也贡献了好几场值得称道的哭戏。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吉恬恬在20岁生日的时候,准备向严小赖表白而未果,于是一个人在天桥上将心事折成纸飞机。在这场戏里,陈都灵用动作神情展现了丰富的情感表达。

  高“恬”瞬间九:婚纱嘟

  《求婚大作战》的剧集伊始,陈都灵就身穿婚纱登场,清丽优雅、气质逼人,剧中设置的教堂场景里,一颦一笑都十分唯美。而陈都灵也将成为新娘的喜悦、对父母的依恋、告别学生时代的不舍以及对严小赖青梅竹马的感情表现得十分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