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影》独家上线爱奇艺漫画频道,开启别样青春物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6: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6月9日,随着高考结束,由东方物语文化传媒倾力打造的偶像推理系列漫画《花影》,在爱奇艺漫画频道独家上线,并于每周三、周五更新。《花影》不仅为最后一批90后高考生送上了象征着“自由”、“青春”和“梦想”的第一份“成人礼”,更是广大漫画迷的又一部期待之作。

  据悉,6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动漫产业高峰论坛上, 《花影》作为动漫代表精彩“亮相”, 备受关注。无论在漫画人设、故事情节以及IP运营方面,都迎合了当下青少年的喜爱。尤其为了确保《花影》主角——Odyssey组合的每一位成员灵动、鲜活,《花影》的所属公司东方物语文化传媒,力邀日本知名漫画家雪哉、武田萤以及Becco老师亲自执笔原画。

  《花影》主要围绕着失忆的Odyssey成员“莲音”而展开:当睡在公园的台阶上的“莲音”醒来后,被经纪人“葉然”带回经纪公司,发现自己失去了2年记忆。而在这失忆的2年里,莲音已经成为男子偶像组合Odyssey的成员,并且人气急速上升中!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将在“莲音”及Odyssey成员身上发生……所以说,《花影》是一部有“脾气”的偶像漫画,深藏在偶像外衣下的烧脑剧情,分分钟让人燃爆。

  此外,《花影》的制作方东方物语文化传媒,更是为了满足广大青少年对二次元的美好“执念”,与“亚洲流行音乐教父”镰田俊哉强强联合,准备将《花影》中的Odyssey组合打造成为国内首支“二次元男子偶像组合”。据悉,这只全新概念的Odyssey组合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与大家见面,势必又是一个令人瞩目和期待的光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