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军师联盟》6.15强势登陆优酷 正式拉开超级剧集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8:29:29   来源:互联网   

  好的内容是吸引用户的根本。为优酷首部“巨制级” 电影水准的超级剧集,《军师联盟》将于6月15日再优酷独家上线。以这部剧为开端,优酷超级剧集时代正式开启。

  抠图演员、五毛特效、台词对口型、剧本全是BUG、满屏都是梗……在资本盲从、行业乱象丛生的情况下,今天发布的由吴秀波领衔一票大咖精心打磨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却用超强阵容的制作团队、知名度超高的IP以及长达四年的精雕细琢逆势而行,为行业带来一股清流,堪称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大剧。

  电影级巨制,顶级制作班底为超级大剧 《军师联盟》保驾护航

  一部电影级的超级大剧的制作,背后少不了电影级的顶级制作团队。编剧常江、导演张永新,《梅兰芳》《甄嬛传》造型陈同勋,张艺谋御用美指韩忠,以及吴秀波、刘涛、李晨等演技派1100余名演员联袂打造;剧本筹备耗时4年多,根据历史还原一比一复刻搭建6座摄影棚,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总场景1000多个。道具种类达10万余种,总量达上百万件;主演订制服装约620多套,所有服装总数达6000多套,参与本剧制作的人员总数达5万人次。

  剧中大量的打戏和大规模的战争戏,全部坚持真人出演,不用替身。饰演杨修的翟天临在拍摄马戏时,就从失控的马背上摔落。吴秀波更是不慎从99层高的台阶上摔下,腿部重创,轮椅修养不到一周就又坚持带伤拍摄。在划伤了手指就算受伤、拍戏全靠抠图对口型的娱乐圈,《军师联盟》剧组以“真实”为准则,始终把守着历史剧该有的样子,俨然是一股难得的清流。

  整个剧组“自虐”式的拍摄背后,正是良心和诚意的最大体现,让《军师联盟》有历史正剧“范”,更有正剧“骨”。

  超级网剧之后,优酷集结好内容开启超级剧集时代

  好的内容是吸引用户的根本,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用做实业的精神做内容,从超级网剧到超级剧集,优酷一直在不断提高对内容的选择标准。杨伟东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军师联盟》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优酷拿下这部剧也是出于对高品质内容的追求。

  根据优酷在“2017春集”发布的片单显示,除了已经定档的《军师联盟》,下半年优酷还储备了大量的超级剧集,包括纯美绝恋《春风十里,不如你》、《烈火如歌》、《颤抖吧,阿部!》,燃血青春《天意之秦天宝鉴》、《寻秦记》、《飞虎极战》,古装传奇《武动乾坤》、《将军在上》、《大泼猴》、《赢天下》、《长安十二时辰》、《镇魂街》等,让网友远离剧荒,承包网友的下半年。

  《军师联盟》是优酷首部“巨制级”的超级剧集,以《军师联盟》这部剧为开端,优酷的超级剧集时代也将正式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