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全国30强火爆开赛 李健陈粒罗志祥变身“淘汰郎”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0 16: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奔走相告!时隔4年的《2017快乐男声》全国晋级赛于昨日20:00点在优酷准时上线啦!作为暑期超级网综的华丽开篇,“快男”第一期便是300晋级30,犹如一场残酷的“大淘杀”。

  300进30大乱斗李健秒变“老干部”慰问高三学生

  刚完成集结的300强今日就面对了高达90%的淘汰率,为了赢得三位召唤师的青睐,各位小哥哥用尽浑身解数,在零包装、零舞美、零距离的“艰苦”环境下,要在1V1的“面试”中脱颖而出,选手们纷纷表示“亚历山大”。 “段王爷”李健看似严肃,却成为了选手们最喜爱的召唤师,因为他——慈祥!面对紧张到结巴的高三小弟弟,李健化身“老干部”,与选手亲切握手交谈。“你要高考了啊?”“再锻炼锻炼,挺好的。”“回去好好准备高考。”搞得小弟弟被淘汰了都不舍得离开还表示“李健老师太亲切了,可是我想拿冠军!”

  鲜肉接班人集体亮相 陈粒现场表示“有反应”

  300强的现场简直就是“鲜肉集散中心”!而且在如此高颜值的队伍里还不乏神似吴磊、陈坤、迪玛希、吴尊等明星脸。然而高冷女神陈粒一开场就表示:“我喜欢能让我有反应的。”陈粒的口味之独特,挑选之严厉,让小鲜肉们纷纷表示“把不着脉”。经过几轮干脆的淘汰,“国民老公”终于把第一张Pass卡献给了清唱《I wish you love》的羞涩小哥哥。“好美,好美!他一秒钟就让我走不开,很纯粹。”

    

  网红朱碧石被质疑不懂Rap 现场狂飙高音

  亚洲舞王罗志祥已经出道二十三年,他用跌撞打拼的经历证明了自己在《快乐男声2017》中的这句话“成为偶像从来都不容易”。几位迷之自信的raper小哥哥集体质疑召唤师不懂Rap,小猪表示“请查一下我的资历”。

  虽然变身“淘汰郎”的罗志祥十分严苛,但同时也是“搞笑担当”的他,如同“行走的段子手”穿梭在其他召唤师的阵营中,一会儿“挑逗”陈粒的双胞胎选手,一会儿和李健的美声选手互飚高音。

  节目刚一上线,一大波自称“快男鲜看团”的秘密组织便对几位召唤师进行了360度无死角点评。王尼玛担心团长位置不保;土豆君表示要和“段王爷”李健一起时刻有趣着;何仙姑夫更是放言要拿出陈粒的猛料。原来是优酷拉来了大阿里内外的各路大V,PGC MCN一起从时尚、音乐、个性等等各种维度来掘地三尺,挖出快男最妙最棒最好玩的内容。大家除了每周五20:00守在优酷,也别忘了关注鲜看团的爆料哦!让我们一起见证新一代小鲜肉的强势崛起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