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泽涵亮相《李雷和韩梅梅》首映 与张子枫“抢”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9:5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国民IP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正式上映,电影中“清纯校花”苏魏芳的扮演者马泽涵同主演张子枫、成梓宁等一同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首映发布会,电影中两位主角:李雷和韩梅梅,是人教版英语教材中的两个人物,80后的观众对于这两个人物的熟悉度简直不言而喻,庞大的受众群让李雷和韩梅梅有了众多的“粉丝”,也让这部电影给80后带来了一记重重的回忆杀!

《李雷和韩梅梅》角色海报
 

  马泽涵演绎校花与李雷“亲密” 惹张子枫吃醋

  《李雷和韩梅梅》讲述的是“体育女王”韩梅梅和“学霸男神”李雷的青春小暧昧故事,而马泽涵饰演的“清纯校花”苏魏芳与李雷和韩梅梅也有着非常青涩的情感纠葛,马泽涵饰演的校花苏魏芳转学成为李雷的前桌,两人因是邻居的原因很小就相识,成为前后桌的两人频繁互动,落在韩梅梅眼中便误解了苏魏芳和李雷的关系,在电影中三人的关系非常微妙也很美好,这样朦胧又美好的初恋,引得很多观众回忆起自己的中学时代。多位观众在观影结束后表示:“电影中满满都是当年的回忆!”,“接地气!想起了自己的中学时代!简直回忆杀!”

  首映当天,一众主创纷纷亮相北京首映礼,与观众互动为电影宣传造势,饰演“校花”的马泽涵一身“小仙女”风纯美纱裙惊艳亮相,靓丽编发元气满分,如同电影中马泽涵饰演的苏魏芳一般美丽可爱。活动现场张子枫、成梓宁、马泽涵等众主演在台上玩起了纸飞机,每一张纸飞机上都有一个勾起回忆的小问题,现场观众与主演玩得不亦乐乎。在提问环节,饰演校花一角的马泽涵被问到演校花是否有压力,马泽涵坦言校花的角色演起来没压力,虽然演的是校花,但其实想表达的是中学时代那种美好的小情怀,很容易勾起大家的青春回忆。拍电影的时候也下足了功夫,除了揣摩角色状态,还反复练习英语口语,整体拍摄非常顺利。一众主演也纷纷表示在拍摄过程中非常欢乐,整体代入感很强。

《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马泽涵气质清新
马泽涵笑颜如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