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周冬雨齐“踢馆” 恩维传媒舞台视觉助跨界歌手突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1:2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第九期是半决赛前最后一场竞演。这场“突围之战”不仅有在此前竞演中的“幸存”歌手谢娜、于毅、娄艺潇、安悦溪,还有新加入“搅乱”战局的四位补位歌手——周冬雨、邓伦、陈丽娜和练练。除了跨界歌手们对表演秀的精心编排外,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团队为每个秀量身定制了演绎场景,带来精彩的剧情式歌曲表演秀。

邓伦演唱《哭不出来》

  《欢乐颂》中的摇滚青年邓伦来啦!最近人气飙升的他在舞台上深情演唱《哭不出来》,舞台场景从画展现场到画室场景顺次呈现,辅助讲述回忆里的爱情故事。景片辅助进行画展空间布局,画展顶部空间吊饰也通过影像实现。最后切换到画室内景,让歌曲与故事的叙述有始有终。

安悦溪《红尘客栈》

  这期节目里还有两个颇有中国风、复古风的舞台让小编印象深刻。一个是安悦溪的《红尘客栈》。第一段表演,主屏影像配合客栈元素做出一个虚的空间,结合舞台前区的道具柱子、古典窗格、纱幔拉开前后纵深,形成客栈场景。第二段转为电音风格,道具全部上升,虚景客栈基础上加入摇滚元素,既有古韵又不失时尚。

陈丽娜《你的眼神》舞台场景复古

  另一个则是陈丽娜演唱的《你的眼神》,整个舞台让人想起经典的电影《花样年华》。“V”形立体景片斜插整个舞台进行造景,配合弄堂门洞景片、桌椅道具、舞美影像让舞台化身老上海弄堂。影像通过自身画面构成的透视关系、与舞台道具形成的前后关系,营造年代感和时空感。

于毅《牧歌》带来辽阔草原意境

  被称为“大魔王”的于毅,此番再度带来了极具意境的表演,一曲《牧歌》,悠扬长调让人置身辽阔大草原之间。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师也把舞台场景设定为辽阔的大草原,与台上的白云道具形成一幅完整画卷。舞台中央的马头琴道具后,蒙古族姑娘的剪影烘托蒙古长调的悠长,整个表演更具神韵。

  此外,新晋影后周冬雨,带来一首《消失》,一改往日“鬼马”的形象,安安静静地唱歌。娄艺潇的《晴天》、谢娜《给我感觉》、练练《野百合也有春天》都给这个舞台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视听观感,舞台道具、景片和多媒体舞台视觉效果让舞台空间延展,使每一场秀展示出不同的魅力。下周,本季《跨界歌王》迎来更加激烈的第一场半决赛,从表演到舞台视觉呈现,不知道恩维传媒会携手各位跨界歌手祭出哪些“大杀器”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