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橘子洲头刘力扬再次以明星DJ身份助阵音乐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3: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长沙草莓音乐节在6月11日持续引爆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先锋音乐人刘力扬继上海草莓音乐节后,再次以国内唯一女DJ身份助阵长沙草莓音乐节。

DJ刘力扬
 

  此次音乐节上刘力扬登上MYTH妙舞台用电音燃爆全场,DJ台下人头攒动众多粉丝一起跟着节拍挥舞双手。演出中虽然骤降大雨,依然阻挡不了场下粉丝的热情,粉丝们冒雨在泥泞不堪的草地上跟着Jeno刘力扬的音乐全场锐舞。演出中刘力扬更是从DJ台走向粉丝,近距离跟台下粉丝热情互动,此举再次燃爆全场气氛。

  据悉先锋音乐人刘力扬未来还会继续以DJ身份和大家见面,之外刘力扬也在筹备最新专辑,近期也在为一部电影的主题曲进行录音工作,敬请期待。

DJ刘力扬1
刘力扬大合照1
刘力扬粉丝
音乐节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