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人贷实力牵手军师联盟 打造跨界营销最强CP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7:4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6月8日,由吴秀波、刘涛、张钧甯、李晨等群星加盟的超级剧集《军师联盟》举办了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6月15日优酷会员用户可先睹为快。人人贷作为该剧的品牌合作商之一,也在剧中通过有趣的形式,传递其专业严谨的品牌理念,用走心的内容走进用户的内心。

  这部大剧由“国民大叔”吴秀波亲自担纲总制片人总监制,耗资4亿人民币,仅剧本创作时间就长达4年半。剧集对历史场景的还原十分严谨,服装雅致,画面精良,每个细节都经过细致地打磨,这也与人人贷专业严谨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人人贷是国内领先的网贷平台,凭借自身技术、风控实力和精英化的团队,已经赢得近400万用户的信赖,累计成交额超过300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逾30亿元。成立七年来,人人贷始终坚持小额分散原则,也是最早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并获得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评定的“AAA级信用企业”,同时连续入围中国互联网百强排行榜。人人贷所属集团曾获1.3亿美元A轮融资,打破当年度全球互联网行业单笔融资纪录。

  此次借势《军师联盟》这一超级IP,是人人贷今年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之后,首次大规模对外发力,旨在建立品牌与用户之间的高效连接。在剧中,人人贷将有三支创意中插与观众见面,由《人民的名义》中“陈海”的扮演者黄俊鹏及知名演员王东等倾情出演。创意中插将产品、品牌与剧集高度融合,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告诉用户,究竟该如何选择靠谱的P2P平台?6月15日,去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